Thứ Bảy, 27 tháng 6, 2020

介绍 杜皇的诗《对士兵的信心》


   

介绍 杜皇的诗《对士兵的信心》

标题
士兵在营的另一边?
在许多站立拥挤的街道上。
明天不知道在哪里打架?
某些人必须死于不公正!



越南现代文学
 杜 皇

向士兵谈论
诗集

翻译的意思


文学出版社1996
作家协会出版社2018(重印)


我的AK

这个 AK,我的团队给了我
我收到真心的爱.
当他把枪握在胸前时
我了解我的生活原因!

这个国家不和平的日子
令人兴奋的入伍
我有信念和梦想
当他用枪过他的肩膀!

我知道我的祖国,我的队友看着我
听到你的身体被枪燃烧
所有的眼睛朝一个方向看
对面是敌人的顶峰!

这个AK,我的队友给了
我了解每颗子弹的价格。
我的同志,有人死了
让我,枪完好无损1

哦,亲爱的,亲爱的!
谢谢!
我知道我不能说全部!
相信您的团队寄给我!

觉得我的生活就像冲锋枪
仇恨变成子弹
我的生命在救火
敌人还没有撤离这片土地时!

这个 AK,我的团队给了我
我收到真心的.
当他把枪握在胸前时
我了解我的生活原因!

越南和老挝边界在1972年达到最高峰176
 (还有更多)

Không có nhận xét nào:

Đăng nhận xét